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原來,我是如此的幸運.

以前,有時候會自怨自哀,覺得怎麼會這樣倒楣,來了美國身體就變差了,還對很多食物過敏. 雖然自己知道不可以這樣,因為,自怨自哀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做人,還是樂觀進取好,要讓心堅強勇敢向前. 就在這個月,認識了兩個比我年輕幾歲的小弟,我看到了自己是多麼的幸運,也見識到氣功對這兩位二十多歲年輕小伙子的幫助.

小弟A,他體格健壯,據說以前是健美或運動的健將,數年前受傷,我沒有仔細問是怎樣受傷的,但因為受傷,他說,他整隻手都肌肉萎縮,在美國找遍各醫院,特別是西醫,能找的都找了,應該是有醫了1-2年的,都沒有用,整個手可以說是廢了,舉不起來,用不了力氣,畢竟才20初頭歲,讓他覺得人生很黑暗,他自己都動過輕生的念頭. 親友介紹他氣功大師,請大師幫他治療,再加上他自己也去上課,自已練氣功,現在看起來,和一般25歲的小伙子沒兩樣,現在已可以運動和工作. 手可以高舉,也可以提東西了,因為手臂上的肌肉都長回來了.

小弟B,住在台灣,也是個健壯的男生,多年前搬東西受傷,腰椎和背的地方,開刀後,每天要吃好多個止痛藥或肌肉放鬆劑,天天背痛腰痛,找遍台灣國內外各名醫,可以找的都找了,還是只能給他止痛藥和肌肉放鬆劑. 對一個25-26歲的男生來說,真的很黑暗,他也是在想,難道一輩子就只能靠止痛藥過日子. 這樣過了幾年了,他日子也過得很痛苦. 後來,親友介紹他氣功大師,他和親人都打算死馬當活馬醫,他就來美國用氣功治療一段時間(好像八次),也上了氣功課,自己練習. 據說大師幫他治療後1-2天,就不用吃止痛藥了. 氣功大師告訴他,現在只要天天練,就再也不用吃止痛藥了. 經過一年多了,真的都不用再吃止痛藥了.

想一想,雖然西醫也告訴我,我鼻子過敏也是西醫不治之症,和這兩位弟弟比起來,但我日子還沒那樣黑暗過,時間也不是很久,我就找到氣功大師了,又住在氣功大師附近,這是何其幸運,也很感謝上天和氣功師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