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做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因為氣功大師早就告訴我,我是過敏體質,我知道,但不知道有多糟,也不知道對什麼過敏.

最近巧遇一位西醫,他願意我幫做一些特別健康檢查, 就是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果然我過敏的東西很多. 果真是來美國水土不服,很多美式食物都是我的過敏原. 因為明顯對 gluten 和 dairy 的反應都滿大的,醫生要我先執行GFDF飲食,避開過敏食物,最多吃點天然維它命補充,不用吃西藥. 之後還要再驗其它東西.

醫生也鼓勵我都適當運動,而且好好練氣功,慢慢調養. 還是有不少 MD 支持練氣功的, 這醫生也相信針灸的喔!

之前都會用平甩功動一動, 當做體操甩個2-3分鐘, 現在我很少平甩功了, 平甩功太初級了,效果也沒我自己練氣功快,對我來說,沒什多大的作用. 現在去健身法,一律先滑步機運動30分鐘, 讓身體熱起來,流一些汗,拉筋和Yoga約20-30分鐘,然後在練一下氣功20分鐘.

1 則留言:

radacekjabain 提到...

Harrah's Resort Atlantic City - MapyRO
Find Harrah's 보령 출장샵 Resort Atlantic City (State) location, map, photos, prices, expert 군산 출장안마 advice, traveler reviews and 통영 출장마사지 tips, and more information 전라남도 출장샵 from 여주 출장안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