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練功第4週 11/23/2008

這兩個星期繼續找大師治病,我原本身體就不算差,所以排除一些寒氣之後,進步很快。
尤其是大師發外氣導引我的氣從腳底出去後,儘管大師暫時離開,我也可以繼續走氣,有自我醫療的效果。

這幾個週末常去Villa Montava這個county park爬山,主要是因為裡面有很多好處,除了難得的redwood之外,也有松樹及其他許多巨大的老樹、竹林。redwood一向是我們的最愛,因為它的氣最熱,很適合身體較冷的我們,採氣時也特別舒服。大門口的幾棵特別粗的老樹和那片水邊的竹林也是氣特別旺。

我最近讀大師的書,開始照著練習高級班的內容。首先練習打開十宣穴,其實就和初級班尾端教的排毒差不多,用意念打開十宣穴,並不難,有氣出去的感覺非常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