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氣功養生治病?

在此刻,氣功對我來說,很陌生,只限於聽說氣功可以養生治病,療效如何,我身邊沒人有經歷過. 所以,以我的個性,先上網估狗一下這大師的名字,也估狗一下氣功是什麼,網路上也是一堆人相信,但一般人沒接觸過,所以也沒有什麼反對的聲浪. Anyway,死馬當活馬醫,我決定打電話給氣功大師,聽說他可以治病,真希望他可以幫我把鼻子的問題醫好. 我這樣算是病急亂投醫嗎?

既然我決定要去給氣功大師看看,就要先約個時間,幾次的電話往反,約到了星期六一早,還不錯,不用等太久. 我依然抱有一點點懷疑,我相信氣功可以強身,但能夠醫病嗎? 可以醫到那種程度? 我甚至想,說出去給我朋友聽,會不會被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