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第一次拜訪

我約在星期六的上午去讓氣功大師看看. 想想星期六一大早要起來,我是一定懶的,但沒想到這星期我還真努力,就拼了,一早拖著老公陪我去.

一進去大師的辦公室,我有點緊張,櫃台的小姐帶我進去一個房間躺下,也就是大師的診療室吧! 裡面有兩張床,和一般針炙的診療室感覺很像,不過空間大很多. 我就乖乖的躺著,心裡還是蹦蹦蹦蹦的,滿緊張的,心想這個特異功能的人會做出怎樣的事.

氣功大師一進來,看了我一眼,馬上說我太緊張,再躺一會兒,他便出去外面,他的助理和我說說話,要我放輕鬆.

大師再進來時,我已經放鬆一些了,我不知道他用怎樣的透視能力,看了看我的身體,便開始講起我身上的毛病. 左腳受傷過,腰部會酸痛,消化不好,以前胃不好,現在胃還可以,子宮有點弱(寒,白帶偶會較多這種常見問題),乳腺有些增生,額頭受傷過. 聽起來沒什麼不對的地方耶! 真的讓我很驚訝,就這樣掃過幾眼,他馬上就看出一些我的毛病.

大師再問我,我主要是那邊有困擾,我馬上告訴他我鼻子很痛,有鼻竇炎那些症狀,讓我天天睡不好,頭昏眼花,西醫就只能用鼻噴藥控制. 此刻,大師在看看我的頭部和臉色,告訴我我的鼻子和眼窩整個都是比較發青的,一堆穢氣擠在臉上頭上,所以我才會頭痛和鼻子出問題,有可能是以前車禍後遺症,但也可能不是,總之,就是出問題了,要好好治一下,不然西藥這樣壓,以後可能會有鼻咽癌. (其實我也想過這樣噴鼻藥,我可能會先被西藥毒死.) 他告訴我,他可以幫我調養一下,但長期要自己練氣功,自我調養治療,才能真正的根治.

大師讓我放鬆,他會發氣幫我打通一些穴和脈,讓穢氣排除. 大師發一次功後,我感覺身體有點麻麻的,似乎有些風,然後腳有點涼,大師便要我想腳,讓他送進我身體的氣走動一下.

過一會兒大師再進來,他似乎感受到我的不安和迷惘,他還特別跟我說了些話,告訴我會碰到他是緣份,是因果,做好事才會有機會讓朋友介紹來看他,他會幫助我把身體治好,有做善事的人會有福報. 說了一會兒,讓我心也安很多. 他也再次幫我灌氣和導氣,讓我再休息一下.

就在我休息時,我先生在外面和大師聊了一些關於氣功的事,解釋一下氣功的療法. 也建議我先生和我一起來練,可以好好調養身體並強身. 後來大師再進來,跟我說了一些話,聽起來大師和我先生也很投緣. 他告訴我們今天恰有個氣功初級班的課,如果我們有興趣,他建議我們來參加氣功初級班. 我們可以慢慢看始練. 也告訴我,我這"症頭"要來看他一陣子,可能要5-6次,比較會有效果.

大師幫我醫治調養好後,我和先生便在櫃台尋問氣功班的事,問好了地點,也考慮下午有空就去上. 今天到櫃台幫忙的小姐,大師說她是他的徒弟之一,她也建議夫妻一起學,兩個人的氣會交流,很有好處的. 就這樣,我們認真的考慮學習氣功.

1 則留言:

babeinpink 提到...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