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第二次拜訪大師

這次也是來請大師幫我調氣,因為剛學了幾天氣功,大師也關心的問我練氣功的感覺. 我誠實的說,我練的不是特別多,但是已經可以很快有氣感. 大師也很nice的告訴我,慢慢來,練多了就自然會有進步. 大師這次也是當我調身上的氣,他特別提到我的乳腺增生的問題,問我有沒有請婦醫幫我看過,大師認為我乳腺增生久了會有可能不好,要多注意. 我自己摸一下,是真的左右兩邊有些乳腺增生,兩邊是不太一樣的. 我剛好最近會再去做婦醫例行檢查,到時候打算問問我的婦醫.

大師問我鼻子有好一點了嗎? 我是感覺時好時壞,但是還可以忍受,大師便動手幫我鬆一鬆鼻子和頭部的氣. 頓時間,我的鼻子還真的有些感覺,可以覺得比較舒服了.

離開前,大師還是交代,要我多練氣功,這樣我自己就可以把鼻子不好的氣自行往下帶,這才是常久之計,總不可能他幫我調養治病一輩子.

這次我也幫我先生約下次看診的時間. 下次我們兩個就會一起來讓大師看看.


PS:今天和我在同一診間的是一位小姐,她以前就來讓大師看過了. 這次是因為重複感染,也是西醫看不好,一再用抗生素,也醫了幾個星期,或1-2個月了. 她受不了,特別再找大師幫忙. 聽她說,她也是學過基本的氣功,應該也是初級班,但她好像練得並不勤. 大師也一看就知道她需要好好調養一下,看樣子,大師幫她把穢氣帶出,讓她身體的氣衝到發炎的地方,治療一下. 很有趣,大師說她不可以吃芒果. 卻沒說我不可以吃芒果. 好玩的是,他說我以前吃太多雪魚,告訴我我不能吃雪魚. (我以前住媽媽家時,高中和大學時代,是真的吃不少雪魚.)

沒有留言: